学生处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28 访问次数: 573

4月27日下午,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师生活动中心106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培训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就业指导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毕业去向的种类和毕业去向落实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今年是教育部取消报到证的第一年,做好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是今年就业工作的基础性工作也是重要工作,是教育部作出决策的重要依据和参考,毕业去向登记要真实,真正体现出毕业生的情况,毕业去向登记要动态,毕业生毕业去向不是一成不变的,就业单位也有可能发生变化,要及时在就业系统内对毕业去向进行更正。就业指导科对系统内毕业去向登记错误类型和就业证明材料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对国家就业管理系统反馈回来的问题,做了逐一说明。最后,就业指导科列举了近年来毕业去向落实注水的案例。

档案管理负责人对毕业生档案整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释。

就业指导科工作人员解答了毕业班辅导员提出的问题,并就报到证取消后,更好做好毕业生档案工作进行了探讨。

培训持续了近3个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和档案邮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3-2871411 2871440 传真:0553-2871412 E-mail:jyzd411@163.com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编241000 建议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