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赴纬湃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2 访问次数: 575

6月10日下午,学校领导考察纬湃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并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校友工作等进行交流,在银湖厂区会议室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座谈。办公室、学生处、社会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纬湃公司总经理、2003届校友史森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及纬湃与母校的历年合作情况。他动情地说,纬湃公司的发展得益于母校的支持,芜湖公司高管中一半以上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母校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精神和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的育人理念令校友们受益终身。纬湃将加强与母校的全方位合作,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从纬湃出发,在海内外得到更好地锻炼与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徽工程大学是一所有历史、有内涵、有情怀的大学,近年来在师生努力、校友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均取得新的进步。纬湃作为学校实践教学基地,为人才培养工作作出重要贡献。希望校企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学研合作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优秀校友、纬湃公司高管冷云东、孙广瑞、俞洋分别从公司运营、产品研发、数字化管理等不同角度作了成长分享,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就校外导师、奖助学金、科技攻关等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苏国红和史森共同为纬湃校友捐赠给母校的孔子雕像揭幕。

校党委书记张志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纬湃公司的校友们工作敬业、富有激情,特别是持续学习能力值得赞许,为广大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希望纬湃校友持续增强文化自信、厚植民族情怀,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彰中国心、立报国志,为校为国争光;希望校企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关键技术研发攻关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校领导还参观纬湃华山厂区。

文:臧亚平;图:纬湃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审核:郑千里;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3-2871411 2871440 传真:0553-2871412 E-mail:jyzd411@163.com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编241000 建议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