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前往殷港艺创小镇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2-06-12 访问次数: 535

为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2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红月带领校就业指导中心、艺术学院、数理与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殷港艺创小镇文化创意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召开专题座谈会。安徽顶峰艺创集团董事长夏云兴及园区10多家重点企业代表与会交流。

  

月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2022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她表示,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切入点,形成供需对接、协同育人的长效合作机制,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让更多的优秀学子留在芜湖,到园区就业创业。

夏云兴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整体概况,表达了在构建校企服务平台、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期望。

会上,各家入驻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研合作、实习就业、常态化互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家增与夏云兴代表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协议。

会前,王红月一行参观了殷港艺创小镇文化创意园区和产研基地,对园区的发展历史、经营情况、业务布局以及园区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

  

                            (文/图:袁自坤;审核:胡家增、任家钱;编辑:查桂义)


安徽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3-2871411 2871440 传真:0553-2871412 E-mail:jyzd411@163.com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编241000 建议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