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职能
中心职能

安徽工程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的专门机构。在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目标的指引下,深度融合地方经济建设,为国家和社会配置、输送具有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人才。

   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的就业创业方针和政策;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并执行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政策、措施和规定;教育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规范毕业生的就业行为;开展系统的就业创业指导和咨询工作,为大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求职技巧、实用技能培训等综合服务;开拓校外就业资源,搭建供需洽谈平台,接待用人单位,举办校园就业市场;负责就业推荐表制作、管理、毕业生登记表制作管理、网络签约、协调毕业生文明离校;统计并报送毕业生就业信息,编制并报送毕业生就业方案;开展就业调查和研究工作,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建设、维护和管理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就业市场预约系统、网签系统、维护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中心拥有多媒体招聘大厅、会议室、洽谈室等会场,并配有先进的会场设备及多渠道的信息发布平台,可为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人才招聘活动提供基础设施,用人单位可通过招聘预约系统预约招聘

   中心设有安徽工程大学就业网(http://job.ahpu.edu.cn/),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功能完善、方便快捷的网上信息服务。


安徽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3-2871411 2871440 传真:0553-2871412 E-mail:jyzd411@163.com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编241000 建议在1024*768下浏览